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涂料/油漆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m2双组高分子复合防水涂料价格大约是多少?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7-31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不贵,单组份水性聚胺酯防水涂料丙烯酸951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5.5元。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6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7-31

在外墙防水涂料中最为常见的要数k11通用型防水涂料,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下这款产品。k11通用型防水涂料结合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与无机粉料调制而成的复合防水浆料,是一种双组份防水材料,将优质水泥、精选石英砂采用特定高分子聚合而成,既形成表面涂层防水,又能渗透到底材内部形成结晶体阻挡水的通过,达到双重防水效果。它的特点是刚性防水材料,突出粘结性能。

齐都之夜 2018-07-31

寿光市弘铭防水材料有限公司m2双组高分子复合防水涂料价格是288元惠州市振美实业有限公司m2双组高分子复合防水涂料价格是270元佛山市杰克涂涂料有限公司m2双组高分子复合防水涂料价格是25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