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照明灯具 3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请教一下冠雅台灯坏了怎么办?谁清楚?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31

据我所知以下是比较好的小台灯品牌: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冠雅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冠雅)

其他回答(共3条)

1、飞利浦
2、联创
3、精明
4、欧司
5、松下
6、孩视宝
7、雅格
8、好视力
9、良亮
10、开林,不同品牌的台灯,有不同的评价。总的来说飞利浦照明,欧普,冠雅,普宇照明POSH,明可达,孩视宝,松下,欧司朗等,都是知名台灯品牌,可以参照下。

阳光明丽 2018-07-31

品牌有这些: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冠雅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冠雅)盈科台灯(十大台灯品牌,盈科)看你的选取

无色百合9732 2018-07-31

品牌有这些: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冠雅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冠雅)盈科台灯(十大台灯品牌,盈科)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美的台灯(十大台灯品牌,美的制冷集团)小二郎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小二郎)联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深圳市联创实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