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照明灯具 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用过的朋友说说充电台灯学习护眼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7-31

题主好,新款夹子带充电触摸调光台灯时尚护眼USB学习简约办公卧室台灯RMB18.0浩泉可充电式LED节能小台灯护眼学习学生宿舍USB夹子夹式卧室RMB26.0创意时尚风小台灯学生宿舍折叠阅读灯卧室儿童护眼led充电台灯RMB18.0USB充电LED护眼台灯宿舍夹子灯触摸充电台灯三档调光头灯礼品RMB2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7-31

对于充电台灯我建议买不伤眼睛的充电台灯也就是现在人们说的护眼灯,护眼灯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不是很清楚的话可以参照下牌子网good-best上面推荐的2012年最新一期的十大护眼灯品牌名单啊,像孩视宝,飞利浦PHILIPS,明可达MKD,冠雅GUANYA,欧司朗等等都凭借着优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在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合格老公 2018-07-31

题主好,据我所知LED充电台灯护眼学习13.90折叠长臂夹子灯调节调光床头台灯68.00欧式台灯卧室客厅床头灯送5瓦灯泡19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凡士拉 2018-07-31

松下无极调光儿童护眼台灯LED学习办公可伸缩工作台灯SQ-LD520478包邮大嘴猴LED台灯LED充电台灯16个LED灯可伸缩大嘴猴台灯25大嘴猴led台灯充电台灯16个led灯读书灯护眼台灯32松下灯具HH-LT02112W移动90度转向床头灯LED伸缩USB多用途台灯339松下台灯工作灯护眼灯SQ-LC520-S72伸缩旋转式调光65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