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照明灯具 4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1
台灯灯管怎么换?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7-31

题主好,东联台灯灯管价格可以。台灯四排灯11w,RMB23.9台灯h55灯管,55W节能,RMB1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7-31

先查一下是不是灯管的问题,假如灯管没有问题,那就换那个电容,还有,你换的镇流气是和你的灯管功率匹配的吗,具我了解,台灯有11W和27W,好多种的,镇流气的功率要对上啊.

杨隆秋 2018-07-31

这个,据我所知11W台灯短管的电压为220伏这样,台灯灯管的工作电压通常是220V,灯管的电压通常都有标的,可以仔细查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