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其它 8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装修柜子颜色怎么搭配好看一点?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7-31

1、材质:现在有很多人是选用和厨房一样的橱那种材料做阳台的柜子,也是可以的,更好看时尚一点,最好还是用实实在在的木头打出来。
2、颜色:阳台柜子最好和门框的颜色相同,这点一定要关注,不然太突兀了。
3、样式:存储空间越大越好,很多人家的阳台柜子经常放的都是棉被,认为放在阳台柜子更好,不潮湿,骨子里面一点隔断没有,就是光的柜子。
4、在装修的时候,阳台柜子越多越好,有了柜子好多东西不用到处放,家里会显得整洁清爽很多的。以及就是阳台柜子背面的防水层一定要做好,防水层没做好会发霉,根本不能放东西。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7-31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家装柜子的颜色取决于家装的颜色,假如整体装修色调比暗,那就要选取深一点颜色的柜子,如棕色,褐色,黑色等,假如家里装的比较亮,就可以选取白色,或者一些柔和的彩色柜子作为装饰。主要还是要跟据家里的装修色调进行搭配的,假如柜子颜色选的太突兀也会不好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大象爱蚂蚁 2018-07-31

要使窗帘搭配出来的效果好看,我们就要抓住搭配两个字,搭配就是只不仅要窗帘本身好看,还要与室内装修相搭配,与室内装修色调相搭配,与室内家具相搭配,窗帘肯定还是做到底,柜子单独后面留点空就行了,还防止存灰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7-31

题主好!客厅柜子颜色的选取是需要依照整体装修风格来定的,整个空间的风格会影响客厅柜子颜色的选取。假如整个空间是黑白色为主的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建议柜子选取白色的,黑色的也行,黑色会有沉重感,假如觉得太过沉闷,建议选取白色的柜子。假如是简欧式的装修,柜子的颜色建议选取白色,由于简欧就是以白色和米色、黄色为主要颜色的,柜子也是白色居多,上面会有金属雕花的把手。白色柜子是比较保险和经典的选取,能够搭配很多不同的风格。现在实木色和原木色的柜子也比较流行,选取的时候依照整体空间颜色选就行,整体和谐一些就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