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其它 6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建筑设计软件有哪些?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7-31

绘制户型图纸现在常用的软件是cad建筑制图软件,Photoshop做后期的户型填充,CAD绘图软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家居、纺织等诸多行业,运行速度快,系统稳定性高,兼容DGW最新版本格式文件通过专业的设计和专业的设计工作就可以绘制户型图了,我是做十几年的建筑设计师,期望给你的回答会非常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圳灯光工程设计推荐、:
1、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2、中国联合工程公司
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
4、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5、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6、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7、天津市建筑设计院。

爱做梦的猪v 2018-07-31

依照相关规定,住宿类建筑、公共建筑、办公楼、酒店公寓等啊都要节能设计的。节能设计包括于建筑设计之内,依照规范规定,建筑设计应该有节能设计报告。

雪茄姑娘 2018-07-31

上海园林景观建筑设计专业公司:
1.博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就很专业。博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设计等。
2.上海永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也很专业。上海永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建筑设计咨询、园林景观建筑设计等。公司服务周到,客户评价高,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