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其它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建筑装饰装修资质取消该怎么办?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31

需要装修过程中其大部分材料也属于轻工产品,性质不同于土建等建筑活动,属于艺术类,服务性行业,建筑法中有明确界定。全国建筑资质已经国务院国发【2002]24号文件行文取消行政审批.各地方也相继取消装饰资质的行政审批,改由地方室内装饰协会通过行业自律评定颁发等级证书,现在轻工职能划分到国家工信部管理(工信部产业[2009]126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7-31

今年出了新资质标准,取消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三级。现在从二级开始办理。需要注册资金200万以上,建筑工程专业的建造师3人,九大员10人,中级工程师5人,技术工人15人。另外你还需要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

利马阁 2018-07-31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分为一级、二级。一级企业:可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二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120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申请装饰、幕墙、门窗专业承包一级、二级资质升级,企业向市建委装饰办申报,由市建委装饰办初审同意后,上报省建委和建设厅审批。

ba神696 2018-07-31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分为一级、二级。一级企业:可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二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120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申请装饰、幕墙、门窗专业承包一级、二级资质升级,企业向市建委装饰办申报,由市建委装饰办初审同意后,上报省建委和建设厅审批。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