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其它 7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问问110平米简单装修大概得多少钱?

被采纳
清风 2018-07-31

现在的清包工大约是200-240元每平米,我们折中按220元每平方米算的话,110平米的房子,清包装修预算大约是两万五。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7-31

大连110平米三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7931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福星高照 2018-07-31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武汉110平米四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821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31

要量了房之后知道你的房屋面积,才好准确的做预算。面积在110平米之内,半包简单装修预算大约8万的样子。你找几家装修公司跟你做个报价和方案对比一下。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