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涂料/油漆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贴壁纸前需要刮腻子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7-31

壁纸前墙面处理的步骤:
1、清理原墙面涂料、腻子粉或浮沉等;
2、粉刷界面剂;
3、满刮腻子两遍、找平(建议使用柔性抗碱腻子);
4、水砂纸打磨,清理浮尘。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07-31

是的。先刮底漆,在贴墙纸刮一层大白,然后刷基膜,最后贴墙纸毛坯房墙面是不能直接贴壁纸。贴墙纸前,首先滚1遍界面剂,刮2至3遍腻子粉找平,打磨平整后就能贴壁纸了。贴墙纸前,与刷漆一样需要刮腻子,干透后打磨,直至平整光滑,达到刷乳胶漆的质量

梅子里 2018-07-31

题主好,这种情况需要重新处理墙面,铲除原有墙面涂料及腻子到水泥层,需要重新批刮腻子,砂纸打磨找平,然后贴壁纸前刷的那个液体叫壁纸基膜,然后壁纸涂抹上壁纸胶,就能往墙面上粘贴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夜莺918 2018-07-31

先刮底,在贴墙纸刮一层大白,然后刷基膜,最后贴墙纸毛坯房墙面是不能直接贴壁纸。贴墙纸前,首先滚1遍界面剂,刮2至3遍腻子粉找平,打磨平整后就能贴壁纸了。贴墙纸前,与刷漆一样需要刮腻子,干透后打磨,直至平整光滑,达到刷乳胶漆的质量。但与刷乳胶漆的墙面不同的是,当这些做完后。毛坯房墙面只要已抹灰,就可以刮腻子,再贴墙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