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床品 4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被子里的棉花乱成团怎么处理?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7-31

空调被品牌一博洋家纺是一个大众的高品质、多样化、中等价位的家纺品牌。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专注在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它的这款空调被是采用聚酯纤维为填充物的,面料采用的是纯棉的面料,能给人带来舒适的睡眠。这款空调被的填充物不会成团、打结,在你睡觉的时候想怎么睡就怎么睡。空调被品牌二唯萨家纺是优曼家纺旗下的一个年轻、时尚品牌,它专注在为购买者提供现代、时尚、简约、舒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纺用品。萨床品系列简约大气而不失时尚,色彩或鲜亮明丽,或雅致稳逸,生动体现欧美现代家居审美,并与家居空间辉映,缔造统一完美风格。图片上的这款空调被救是唯萨的一款家纺,它是一款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的空调被,它被子面料是全棉的,填充物是单孔纤维。它的色泽亮丽,款式时尚。空调被品牌三水星家纺是我国的国类家纺品牌,该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现拥有专利和版权等知识产权200余项。水星家纺的这款空调被采用的全棉印花,设计灵感整合自朵朵粉色、紫色、黄色的花蕊,迎风绽放,在炎炎的夏日为你带来甜甜的凉意。百分百的的聚酯纤维填充物让你在清洗的时候,随意清洗。传统的棉花被,是天然的蓄热保暖设备,人们传统上喜欢用来做冬被,比较厚,过去很少见到人们用棉花做夏凉被,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需求也多样化,不同温度下被子的厚度不同,这样让睡眠更舒适。空调被采用棉花材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和拥戴,化纤被子打孔的目的是为了透气,不过无论怎么透气,其是不吸水的,略微出点汗,会非常闷,不舒服。空调被品牌四然而棉花被的吸湿性,使人身体产生的湿气被棉花吸收,始终使人体保持一个干爽状态,棉花被子要经常晾晒,将潮湿晾晒透,拍松后继续使用,仍然保持其吸水性和舒适性。而化纤不吸水,被子上的湿气会粘附在身体上,身体感觉不够干爽,对健康不利,特别是对有皮肤病的人特别不适应使用化纤被子。专业经营棉花被子的淘宝商户“乡土棉农”店主给我们介绍说,最近几年棉花被子越来越热,人们逐渐回归到一种求真求实的理性消费阶段,开始对天然的纯植物棉花纤维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青睐。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31

推荐天然的棉花,好处自然不用说了,绿色环保,保暖吸汗透气,对皮肤好,无异味,无化工处理,现在的棉花被子,用软棉布包裹,柔软的很,舒服的很,最值得推崇的健康自然生活方式。

书生秦 2018-07-31

纯棉花被子在使用过程中要将其经常放置在阳关下照射,这样不仅可以恢复纯棉花被子弹性预防发霉等问题,同时还可以起到杀菌等效果,假如纯棉花被子暂时不使用可以将其放置在真空袋里密封,为了更好的预防纯棉花被子发霉等问题,一定要保持房间通风,关注卫生,垃圾随时清理,这样就可以更好地预防纯棉花被子发霉。

深夜情歌 2018-07-31

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我们都需要用到被子,夏天是薄一点的被子,冬天就是厚被子的。特别是厚被子,长时间使用就会出现一股异味,很影响我们夜里的睡眠,但很多人又不知道怎么去除异味。其实很简单,假如是棉花被,在太阳下晒后,在叠起来的被子里放入几小袋干燥剂,然后再放入几块香皂,过几天被子就不会有异味了。假如是羽绒被,放在室外阴凉处晾晒2-3天,然后均匀轻拍,就可以消除味道了。假如是纤维被,要定期拿到阳光下暴晒,达到杀菌除湿的效果,纤维被通常机洗和水洗都可以。假如是蚕丝被要把家里的窗户打开通风,一到两周就会没有了。或者放在阴凉处晾晒2个小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