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厨房 7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1
卧室吊顶要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补充:新房已经装修完毕的了,但是我还想在卧室做一下吊顶,打算自己请装修工人做,就是天花四周做一下石膏线什么的,好安装射灯就行了。请问这样的卧室吊顶哟啊多少钱呢?卧室面积24平米的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7-31

假如不吊顶客厅选用地砖好点的情况下要一万多块钱。应该不会到二万的。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二个卧室的话就是我说的一万多,材料也可以选个接近的,把钱话在客厅里而不是卧室或卫生间里这样看上去档次会高些。卫生间比较小选取抛光砖比较好,也不会用太多的钱应该面积小吗。卫生间吊顶最好用白色的塑钢扣板比较好,视觉会更高更大。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7-31

天花吊顶首先忌讳使用口子型,口字形吊顶再中间加上人就变成了一个囚字,这里建议大家少使用口字形吊顶;其次要防止鱼骨煞吊顶,鱼骨首先代表的是贫穷困苦,无鱼肉可食,然后骨头本身就是煞,当然要慎重使用。再就是关注卧室少用圆形吊顶,卧室是需要休息睡眠的地方当然期望能静,卧室装修少用圆形吊顶。

梅子里 2018-07-31

题主好,50小平方米中式装修,假如不吊顶客厅选用地砖好点的情况下要一万多块钱。应该不会到二万的。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二个卧室的话就是我说的一万多,材料也可以选个接近的,把钱话在客厅里而不是卧室或卫生间里这样看上去档次会高些。卫生间比较小选取抛光砖比较好,也不会用太多的钱应该面积小吗。卫生间吊顶最好用白色的塑钢扣板比较好,视觉会更高更大。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仅限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