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照明灯具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儿童台灯功率多大比较合适?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31

儿童台灯选购窍门:
1、开关和灯的主体距离因安装的比较远,这样大人可以把危险的灯具主体放置到儿童无法触摸的。只需要把开关放置在孩子可以使用的地方。
2、开关方便易用,不可脱离,防止儿童玩弄开关引发的断裂现象。
3、散热必需合理,为了防止孩子触摸,烫伤儿童皮肤。
4、儿童台灯灯座安装部分和灯泡要远离儿童可以接触的范围。
5、不得选取的太像玩具的童台灯,防止孩子将台灯当作玩具玩,引发伤害儿童。
6、儿童台灯不可用轻质材料,易碎材料制作,防止儿童不小心搬动、拉动而倾覆。
7、尽量防止光源直射,灯罩的遮光度要高,防止直射灯光伤害儿童眼睛。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7-31

双u灯管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8W双U灯管台灯灯管报价:4.30元儿童台灯13W双U灯管报价: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r小木屋 2018-07-31

学习过程中用的台灯,对于孩子的视力具有直接的影响,家长一定要重视强光对孩子视力的危害,及时阻止孩子不要在太强的光线下进行学习和看书。那么儿童台灯适合多大瓦呢?市面上的台灯瓦数通常是40瓦或是20瓦的日光灯,但不少的儿童护眼灯大多使用30瓦或是12瓦上下的节能灯泡,妈网百科建议孩子在学习的同时,将房间内的大灯同时打开,关注写字环境的明暗差距不要太大。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7-31

选取可以调节灯光强度的,缓解眼睛疲劳;最好就是日光灯,对眼睛伤害不大;现在LED灯都还是非常好的呢,不妨考量一下。另外假如是挑儿童台灯的话,为了保护儿童,一定不要挑易碎材料的台灯,否则容易伤到小孩;还有就是选儿童台灯要选造型独特、色彩鲜艳的台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