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照明灯具 4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1
有哪个清楚对眼睛好的台灯有哪些?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pingka 2018-07-31

我所知道的,台灯对眼睛好的是接近于太阳光的颜色才是最好的,白光有点偏黄色的那种。普通日光灯,节能灯都是不好的,不要用这一种,普通白炽灯的颜色比较好。led台灯对眼睛是有好处的。基本上没有频闪的现象。真正的LED台灯(从光效、显色指数、炫光值、照度、发光角度等去辨别)对眼睛绝对是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31

题主好,我自己觉得书房最好用吸顶灯(白光),桌上摆个台灯或者地灯,最好是中式仿古灯(黄光)。这样既不会显得太刺眼,光亮也足够看书使用。对眼睛伤害比较小。不至于让眼睛难受。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逍遥侠Lin 2018-07-31

题主好!头台灯美式报价有这些:
1.创意美式台灯价格为:159元。
2.好视力品牌价格为:89元。美式床头台灯质量也很不错,照明程度也是非常高的。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床头台灯的,灯光非常的柔和,并且对眼睛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