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家饰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哪位熟悉苏州哪买家居饰品?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醉猫 2018-08-01

据我所知,上海购买家居饰品比较好的有以下几家
1.P&P时尚家具饰品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90号玫瑰坊B1层
2.上海赫马家居饰品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同利路551号
3.上海纪驰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23层-F2号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08-01

优雅玻璃摆件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220.00元。礼品烛台欧式厨房家居饰品,报价:5.60元。亚克力家居饰品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凡士拉 2018-08-01

深圳琪珂家居饰品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在业界口碑不错的。深圳琪珂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设在中国园林之城,人间天堂苏州,江苏苏州桐泾南路36号,主要经营室内装饰服务等。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是个很好的选取。(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大嘴猴 2018-07-31

以下这几个地方都有卖,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美艺达家居装饰品地址:仲英大道506苏州家居饰品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如元路566号苏州芳香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木渎镇渔洋街33号苏州芳香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金丝港路11号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