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照明灯具 7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1
晓得的说说床头台灯什么牌子好?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01

关于头台灯什么牌子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床头台灯我之前用过飞利浦的,感觉很不错,床头台灯应高于坐卧姿势,假如您选取了台灯作床头灯,又有在睡觉前阅读的习惯,那就要关注让台灯的光照范围略高于自己的坐卧姿势。由于台灯的高度假如与您躺在床上的高度一致或略低,在看书的时候,由于光线不能直射书本而容易让眼睛感到不适,建议一定选取护眼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8-08-01

我推荐久量牌子的床头台灯,它小巧精致,方便携带,价格便宜,该台灯除了阅读、装饰外。最新科技的还像机器人一样,会动,会跳舞,自动调光,播放音乐,时钟,视频,触摸等功能,特别是陶瓷工艺的台灯还具有收藏的价值。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8-01

结婚送台灯的寓意这个要依照各地的习俗不同,有的地方床头的台灯是有说法的,不好随便送。我们这边的床头台灯是女方买好,结婚接亲的时候带到新房的,在新房点亮要整夜不息的。

遥远的ta 2018-08-01

题主好!床头台灯美式报价有这些:
1.创意美式台灯价格为:159元。
2.好视力品牌价格为:89元。美式床头台灯质量也很不错,照明程度也是非常高的。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床头台灯的,灯光非常的柔和,并且对眼睛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