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瓷砖/石材 91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8-02
佛山买瓷砖的地方去哪里比较便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02

关于佛山买瓷砖的地方的问题,我来回答
佛山应该是生产瓷砖的集中地方吧,有好多牌子,佛山地方的牌子都可以考量考量,佛山的瓷砖比较靠得住,好多大品牌都是产自佛山,不过瓷砖还是亲自挑选比较好,买质量较好的,防滑耐脏,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5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8-02

买便宜的瓷砖不如买质量好的瓷砖,在质量方面把关严格,生产的瓷砖品质高的有广东佛山瓷砖品牌。佛山有很多品牌的瓷砖都不错的,并且价格也不算贵。

jacky医师 2018-08-02

好多牌子,佛山地方的牌子都可以考量考量,佛山的瓷砖比较靠得住,我家买都是买佛山瓷砖,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0242666345.1.3DFTd5&id=38995591321

河东狮 2018-08-02

圣保路瓷砖很好的,产品性价比很高,品质可靠,价格也比较实惠,他们的瓷砖产品透气性强,自重轻。其实跟新中源的货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品牌名字不一样,假如你买磁砖的话建议买贵的,没有品牌的质量保证而且不见得会便宜到哪里去。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02

你买瓷砖是用到哪里的,卫生间厨房的,还是客厅的,买瓷砖,凤凰城,东建材都可以也可以去五洲建材城,全部是做瓷砖,郑州地区网上可以买建材的地方可以去大庄网,送货到家,

梅子里 2018-08-02

圣保路瓷砖属于四线品牌(不入流),湖南省衡阳市生产的。假如你买磁砖的话建议不要买,没有品牌的质量保证而且不见得会便宜到哪里去。可以考量那些二线牌子,质量有保证,价钱合适,接受程度高。性价比较理想,像依诺,罗马,宏陶都可以·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