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装修预算 8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2
武汉东西湖区50平米装修材料报价!大约需要多久?

本地的,家有50平米的小房子,装修一下多少钱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8-02

武汉东西湖吴家山二手房五环时尚广场平均价格:6000元/平米位置: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九坤新城壹号平均价格:6300元/平米位置:东西湖临空港大道与三店西路交汇处美安国际电商物流城平均价格:14000元/平米位置:走马岭九支沟(汉湖村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8-02

武汉市博闻永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厂址: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大市场快生队B区115号武汉永盛卫生间隔断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旁快生村B区115号武汉博闻永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快生队B区115号

柠檬 2018-08-02

据我所知,武汉安全护栏质量比较可靠的有下面几家:
1.十里装饰装璜材料市场南门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巷子口452号附近
2.武汉雅澜软膜时尚装修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汉阳区永丰乡燎原村潘王湾98号
3.武汉东西湖弘园装璜广告材料经营部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1135号中国电信对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