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床品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2
哪位了解怎么选择竹席凉席?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02

(1)要选取草席,即麦秸凉席,它的特点是质地松软,吸水性好,又不像竹席那样太凉,选取时关注要光滑无刺。
(2)小婴儿不能直接睡在凉席上,要在席子上铺上棉布单,以防过凉,也可防止小婴儿蹬腿擦破皮肤。
(3)使用前一定要用开水擦洗凉席,然后在阳光下曝晒,以防小婴儿皮肤过敏。凉席尿湿后要及时清洗,保持干燥。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8-02

宁波绿健凉席竹覆藤凉席竹席双面折叠席藤席凉席1.8m1.5m价格128.00-308.00

清风 2018-08-02

给宝宝睡凉席时,一定要关注以下一些问题.首先是要选取合适的凉席,不要选取竹席,竹席太凉了随着昼夜温差变化,小孩子很容易受凉,最好选取草席,即麦秸凉席,这种草席质地松软,吸水性好,选取时关注要泡沫无刺.其次,婴儿不能直接睡在凉席上,目的是防止受凉需要在席子上铺上一层棉布床单,这样也能够防止小婴儿蹬腿撺破皮肤.另外,一定要关注凉席的清洁卫生.使用前一定要用开水擦洗凉席,然后放在阳光下暴晒,以防婴儿皮肤过敏.凉席被尿湿后要应该及时清洗,保持干燥.假如小孩出现皮肤过敏现象,要立即离开凉席,必要时找医生诊治.

傻乐是福 2018-08-02

假如天气太热,小婴儿也可以睡凉席,要选取草席,即麦秸凉席,它的特点是质地松软,吸水性好,又不像竹席那样太凉,选取时关注要光滑无刺.小婴儿不能直接睡在凉席上,要在席子上铺上棉布床单,以防过凉,也可防止小婴儿蹬腿擦破皮肤,使用前一定要用开水擦洗凉席,然后在阳光下曝晒,以防小婴儿皮肤过敏。凉席尿湿后要及时清洗,保持干燥。假如小婴儿睡后身上出现小红疹,要立即离开凉席,并找医生诊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