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购房税费 1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2
上海房屋租赁备案,房东所缴纳的税费,若按5%来的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8-02

在上海办理暂住证的应该具备的条件:
1.持有本人居民身份证;
2.在当地有合法的居住场所(如:承租的房屋应该具有《房屋租赁治安许可证》等,有的还要房东租房缴纳的税费证明。);
3.有正当的务工、经商理由。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08-02

准备:
1、首先你要有个房东,让他带着房产证以及产权人身份证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
2、当然假如你朋友是产权人并且他(她)愿意去帮你备案也是可以哒。
3、假如你房东或朋友愿意把房产证原件、产证密码以及身份证原件交给你处理的话你自己去备案也行,这个就关系到信任的问题了。。
4、寄宿的另当别论,没办过,这里暂且不作论述,貌似直接去居委开寄宿证明即可进行第三步。
二、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所需资料:
1、房东本人
2、产权人以及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4、产证密码PS:复印件多带几份,有备无患,当然你钱多的话也可以当场去复印~
1、要求是房东去,带上上述资料,情况如一
(3)的话说你自己是房东也是可以哒~
2、先去前台拿号,他会给你一张【网上二手房签约申请书(租赁)】的单子,你填好到台登记,登记的时候需要提供上述资料(此处不需要产证密码),然后会给你签正规的合同。
3、登记好工作人员会让你再去取一次号,取号的时候顺便拿份委托书签好,提供之前签好的合同以及上述资料做备案,缴费40元,一个礼拜之后去取备案证明。
三、拿着备案证明去居委会缴费和开居住证明所需资料:一张一寸照片,房屋租赁合同、房地产中心开的备案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房东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缴税租金总额5%填写来沪人员居住登记表,居委开居住证明PS:需要关注的是,居委会是周末不上班哒!!!需要工作日去,上班时间为8:30-11:30下午13:00-16:30
4四、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居住证所需资料:房产证复印件、本人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备案证明、居委开的居住证明、社保缴费单(我拿的是一年的,要求的似乎是半年,需连续缴纳)填写一张居住证申请表,拍照(免费)之后会得到一张《上海市居住证》受理回执一个月之后取居住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8-02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是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房屋租赁当事人在签订租赁合同后的15日内,租赁当事人持房本、租赁合同、房主身份证去派出所缴税,拿着税票、房本、租赁合同还有租赁双方身份证到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登记备案。租赁双方当事人在办理租赁登记时,除应提交已签定的租赁合同外,还应分别交验有关证件。警务工作站登记是不用交税的,租客假如是外籍人士,警务会要这些来中国的外国人的住所地址,及时追踪他们。交税是到税务局交的,按照规定是:房屋出租需要交月租金的5%来缴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