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涂料/油漆 1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2
广东k11防水涂料厂家哪家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02

广东k11防水涂料厂家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好广东宇联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同泰路永泰工业区D栋301广东涂耐可建筑涂料有限公司(富星商贸大厦东楼)地址:黄埔大道西159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层G室广州恩碧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一横路9号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08-02

题主好,广东丙烯酸防水涂料生产厂家有以下几家:
1.阿克苏诺贝尔·长城涂料(广东)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广田路49号
2.阿克苏诺贝尔·长诚涂料地址:松岗镇燕川村燕罗公路
3.佛山市五福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金沙工业二路7号以上三家防水涂料厂的质量有保障,防水效果好,业界口碑极好,值得推荐和选取。

此间少年 2018-08-02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最好用水性的防水涂料,例如k11防水涂料或者js防水涂料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morning 2018-08-02

题主好,在广东深圳有生产涂料厂家,神舟龙涂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天然真石漆、岩片漆、多彩漆、质感涂料、内外墙乳胶漆、防水涂料等系列建筑涂料产品。正海虹品牌不怎么听说过,质量不知道如何!谢谢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