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床品 3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2
想知道雅芳婷枕头太高了怎么办?谁知道?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8-02

题主好,有富安娜,雅芳婷,罗莱家纺等等有名气的家纺品牌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8-02

赛诺,富安娜,雅芳婷,德国赫尔班纳都还不错,实际上牌子不重要,牌子只是广告效益,最关键的是选购时应该如何选取,乳胶枕头内材结构软硬、造型规格是影响孩子驼背的重要原因。枕头的作用是用来承托颈椎的,太高、太大、太硬都会影响胸椎(即肩椎)的向前倾斜,久而久之使孩子幼嫩的颈椎产生了变形,严重的会引起孩子驼背。建议1岁以前的孩子不宜用枕头,1-5岁可用小号枕头,厚度6-8CM。材料要较软及透气。6-10岁可以用中号枕头,厚度8-12CM,材料要软、透气且韧性好。12-18岁可以用中大号枕头,厚度12-15CM,材料为微软、透气好、韧性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谢同学 2018-08-02

多喜爱-富安娜-佳丽斯-罗莱-梦洁-梦兰-雅芳婷-艺达-紫罗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