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床品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2
想懂得泉州什么商场有水星家纺?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8-02

题主好,水星家纺在全国是有好多公司的哦,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在河北、北京、浙江等也是都有水星家纺,水星家纺的家用纺织纺织品质量都是非常棒的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8-08-02

泰州水星家纺地址我知道的有以下四处:水星家纺(海陵北路店)地址:海陵北路3号水星家纺专卖店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大会堂路9-11号水星家纺经典馆旗舰店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189水星家纺(姜堰店)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罗塘东路1-14

情迷绿茵 2018-08-02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水星家纺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水星家纺地址:台州市黄岩区水星家纺地址:中山西路88号水星家纺地址:台州市黄岩区青年路黄岩百货2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