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涂料/油漆 6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2
卫生间防水涂料买什么牌子好,一般都什么价格?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8-02

关于卫生间防水涂料买什么牌子好,通常都什么价格的问题,我来回答
卫生间内使用防水涂料还是比较明智的选取,防水涂料在潮湿的地方可以之间施工,后期也不会起泡,不过最好选取口碑较好的品牌,例如雨虹和德高就很不错,长久以来赢得了群众的喜爱和好评,东西质量也是有保障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101柔韧型k11型卫生间防水涂料厨房防水涂料水泥基防水卫生间外墙屋顶防水材料补漏胶K11通常的价格在100~400上下

梨树开花 2018-08-02

很多人都认为防水涂料选取品牌的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实际上这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最主要的还是要仔细挑选防水涂料,下面我就教你几个简单的窍门吧!
1、不能贪图便宜,市面上很多便宜的卫生间防水涂料都是卷材类的防水,成本低,价格低,防水效果差;
2、选用卫生间防水材料最好选取聚氨酯成分的,这类防水涂料延展性好,防水性能佳、并且施工方便;
3、涂抹类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做不好不要选取,虽然环保健康,不过不能发生任何磕碰,否则会造成水膜的破坏,引发漏水。

圣经耶稣 2018-08-02

mma防水涂料价格行情请参照以下报价:220.00mma防水涂料高效柔性易涂型防水涂料厨房卫生间防水390.00mma防水涂料材料补漏堵漏王219.00mma防水涂料剂胶渗透型屋顶补漏材料堵漏王外墙卫生间防水剂(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