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床品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哪个清楚冰凉丝凉席怎么清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8-03

关于冰凉丝凉席怎么清洗的问题,我来回答
冰丝席是市面上比较火热的一种,它是由一种材质、质感冰丝凉席是一种新型的席子材质,它由比棉纤维和木质纤维本质更纯净的的冰丝制成,还伴随着优质植物纤维。摸起来冰丝凉席是冰冰凉的,并且冰丝席可以随意的折叠,还不会留下很深的折痕,容易恢复原状,通常不都是可以水洗的,我是直接扔在洗衣机里洗的,当然也可以用干净的湿抹布擦拭。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8-03

1、用洗衣机洗。我们在用洗衣机清洗冰丝凉席的时候,洗涤的模式应该调为纤维,用普通的洗衣机洗冰丝凉席就可以了。提醒大家一下,冰丝凉席最好不要用洗衣机脱水,由于这与冰丝凉席上会有很多的压痕,我们可以略微用手拧干多余的水份,然后在晾晒的时候,应该把冰丝凉席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晾晒,不过通常我们是不将冰丝凉席放在太阳下暴晒的。
2、建议大家选取冰丝凉席如何清洗的方法还是选取用手洗。由于万一洗衣机在清洗冰丝凉席的时候,也很有可能会损坏冰丝凉席,,最保守的方法还是用手洗。期望可以帮助您,谢谢

俊丸丸S圣炼 2018-08-03

冰丝凉席相比传统的凉席而言比较柔软,凉而不冰,越来越受购买者的喜爱。不过冰丝凉席要怎么清洗保养呢?能像传统凉席一样用刷子刷洗吗?能像被单一样用洗衣机清洗吗?
1、冰丝席是纤维产品,它可以使用水洗,假如是新买的,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假如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一点洗衣粉清洗。当然,也可以用机洗,不过洗衣机要调到化纤模式哦。
2、清洗好的冰丝席,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最好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
3、假如凉席上有许多折痕,可以使用熨斗熨烫一下,熨斗的模式也要调整为化纤模式,以免温度过高熨坏席面。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储存在干燥的子里,容易发霉的时候要拿出来晾晒一下。

钟先生 2018-08-03

题主好。
1.竹凉席怎么洗首先,凉席是不能久泡的,以免背部收缩和脱胶。清洗凉席的通常方法是用热的湿毛巾慢慢擦洗,第一遍可以略微湿一点,第二遍需要拧干点再擦,最后放在干燥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切忌不要曝晒。
2.麻将凉席怎么洗可以用醋和盐调制温水来清洗,也可以直接用温水清洗即可。最好是每天都能用温水擦拭,这样既能保持卫生,又能保养席子。其实这种麻将凉席很容易清洁,只要不是沾上油污,通常都不必清洁剂清洗。在南方以及潮湿的地区,要非常小心留意彻底晾干,防止发霉。
3.亚麻凉席怎么洗亚麻凉席可以采用水洗和干洗两种方式。水洗时,先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水温30摄氏度为宜。水洗后平整自然阴干,不能用力拧。阴干到八成时,进行高温烫熨,使其更加平滑。
4.牛皮凉席怎么洗牛皮凉席是凉席中最高档的,清洗要格外关注。牛皮凉席在平时使用期间,就应该定期用略湿的毛巾清洗席面。使用时不能暴晒,淋雨,烘烤和冲水。如有污渍只需湿毛巾轻轻擦拭,然后自然风干即可。
5.竹纤维凉席怎么洗竹纤维凉席,是最方便的凉席,由于它可以直接用家庭洗衣机清洗,并且折叠方便,容易保管。不过用洗衣机清洗竹纤维凉席时需要关注几点,首先需要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其次,使用洗衣机弱洗,和中性洗涤剂,最后,放置通风处自然风干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