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装修风格 2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3
现代床高度标准是多少?有没有谁知道床头的高度是多少?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8-03

关于现代高度标准是多少、床头的高度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床的高度有高有底,得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觉得什么样的更加舒适一点,大部分床都是的高度都是50-60cm,床头基本是床高度的一倍,床头通常是和床的高度一致的,这样会更加协调好看一些。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8-03

现代风格板式床头柜床头柜标准尺寸:520*400*415mm。这款床头柜和床(出去床头高度)的高度基本一致,款式风格都很协调。床头柜设计简单,手感好色泽温和,是现代居家的不二之选。韩式田园床头柜床头柜标准尺寸:520*400*550mm。这款韩菲尔床头柜整体不失田园风格,淳朴的白色,简单的雕饰质感非常不错。床头柜下方设计有一个隔板,上面可以放上基本随时爱看的书籍。靠在铺有小花朵床单的旁边显得更加的富有田园自然风味。英式田园床头柜床头柜标准尺寸:560*440*650mm。这款蝶恋花床头柜正适合人们理想高度,与大多床头柜样式少不一样的是床头柜设计有一个抽屉和一个侧门小柜,储物量较大。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03

题主好,题主好,床头开关通常建议和插座在一个水平线上,原地面高度850mm,铺完地板后高度是800mm,这样床头柜可以靠墙,还有要考量开关盒插座距离床边的距离,1米8的床,宽度在1米9这样子,我们所说的床的宽度是床垫的宽度,还要考量是现代的床还是欧式的床,就是有没有床头靠背,免得开关太远,够不着。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