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日常用品 8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3
收纳袋哪个牌子好?如何选择呢?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03

关于收纳袋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收纳袋现在是大部分人群普遍用的,用来分别装取衣服棉被等日常物品及个人物品,真空压缩收纳袋舜佳、侨丰、太力三个牌子的很不错,我家里也有买,质量很不错,有没有刺激性气味,价格还很优惠。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8-08-03

优芬牛津布棉被收纳袋值得买的,收纳袋按材质分主要有PE收纳袋和无纺布收纳袋,以及棉布袋;而按用途分就五花八门了,主要有杂物袋,衣物收纳袋、内衣袜子收纳袋、零碎物品收纳袋、汽车用品收纳袋、首饰袋佛珠袋等。

圆圆豚豚 2018-08-03

真空收纳袋价格通常在40元上下一包。比较贵的真空收纳袋的价格通常是100元上下一包。比较热门的品牌有百易特、文博、纳川、亿丰、天喜等。在这些牌子中,我建议你买百易特的吧,由于这个牌子的真空收纳袋是比较多人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