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床品 9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3
冰丝凉席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好像还可以洗衣机去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8-03

关于冰丝凉席好不好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吧。冰丝凉席有很多的优点,清凉滑爽、透气性强,质地牢固,在夏天使用会感到非常的凉爽。冰丝凉席虽好,不过价格较贵。亚麻凉席也是一款不错的凉席,舒适性比起竹席要好,并且容易保存,耐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8-03

冰丝凉席的清洗方法
1、用洗衣机洗。我们在用洗衣机清洗冰丝凉席的时候,洗涤的模式应该调为纤维,用普通的洗衣机洗冰丝凉席就可以了。提醒大家一下,冰丝凉席最好不要用洗衣机脱水,由于这与冰丝凉席上会有很多的压痕,我们可以略微用手拧干多余的水份,然后在晾晒的时候,应该把冰丝凉席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晾晒,不过通常我们是不将冰丝凉席放在太阳下暴晒的。
2、建议大家选取冰丝凉席如何清洗的方法还是选取用手洗。由于万一洗衣机在清洗冰丝凉席的时候,也很有可能会损坏冰丝凉席,,最保守的方法还是用手洗。期望可以帮助您,谢谢

韩尕烷 2018-08-03

1.首先我们新买回来的冰丝凉席首先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除尘,除尘的方法可以放在太阳下晒上大约20分钟,然后反复的拍打冰丝凉席表层。
2.由于冰丝凉席它是一种纤维纤维产品,既然是纤维产品,那么就证明冰丝凉席如何清洗的方法是和其他材质的凉席的清洗方法是不一样。冰丝凉席如何清洗呢冰丝凉席是可以用水洗。用水洗我们先讲讲用洗衣机洗。我们在用洗衣机清洗冰丝凉席的时候,洗涤的模式应该调为纤维,用普通的洗衣机洗冰丝凉席就可以了。
3.其实在冰丝凉席如何清洗的方法选取上还可以用手洗。其实小编建议大家选取冰丝凉席如何清洗的方法还是选取用手洗。由于万一洗衣机在清洗冰丝凉席的时候,也很有可能会损坏冰丝凉席,,最保守的方法还是用手洗。很多朋友家里买的冰丝凉席价值通常都比较的贵,损坏了也不好修补。还是建议大家用手清洗冰丝凉席。
4.其实冰丝凉席如何清洗的最后一个步骤无非就是晾晒冰丝凉席。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大家一下,冰丝凉席最好不要用洗衣机脱水,由于这与冰丝凉席上会有很多的压痕,我们可以略微用手拧干多余的水份,然后在晾晒的时候,应该把冰丝凉席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晾晒,不过通常我们是不将冰丝凉席放在太阳下暴晒的。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一些冰丝凉席如何清洗的方法和步骤,期望会对朋友们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