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涂料/油漆 3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价格多少?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pingka 2018-08-03

多乐士(Dulux)A655竹炭儿童漆,价格769元。多乐士(Dulux)无添加全效儿童漆内墙乳胶漆5L,价格76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8-03

多乐士墙面漆08年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上次我朋友买了多乐士无添加竹炭清新居全效A683墙面漆,一共花了728元。像多乐士竹炭无添加全效儿童漆墙面漆乳胶漆涂料,就只需要188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记下你的本 2018-08-03

多乐士漆内墙乳胶漆全效儿童漆(无添加)5L套装墙面漆油漆涂料888多乐士竹炭全效儿童漆无添加墙面漆5L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45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AKB48love 2018-08-03

多乐士全效乳胶漆的价格表: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458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60元/桶多乐士抗碱底漆/5L100元/桶多乐士全效底漆/5L160元/桶多乐士幻色家底漆/18L260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