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涂料/油漆 4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3
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多少钱一桶?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8-03

1、全能净化,有“泥”更好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的最大特点在于选取了比竹炭净化性能强出数千倍的海藻泥为原材料,不仅能像竹炭一样净化闻得到的气味,更具备竹炭无法实现的净化闻不到的污染。源自天然的深海海藻泥,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达65㎡/g。它的超细微孔比活性炭多5000到6000倍,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海藻泥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360°微孔吸附净化,甲醛、苯、氨等有气味的污染轻易吸除,甚至连闻不到的污染(如一氧化碳)也能有效净化。全能净化,全面呵护,带来更健康的室内空气,更放心的畅快呼吸。
2、独有柔质手感专利技术,让墙面如丝般柔滑每一项技术革新,只为刷新购买者的高品质生活。柔质手感专利技术是由嘉宝莉技术研发中心多年研究,于2010年取得的一项重大科研成果,并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该技术首次应用在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上,极大的提升了漆膜的手感和效果,让家中墙面如丝绸般细腻、柔滑。
3、白金级环保,不含APEO嘉宝莉涂料从来都将环保放在首要位置,作为明星产品的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环保要求更是超乎想象。涂料行业内极少产品不含APEO,经检测海藻泥墙面漆净化甲醛性能十分优异,并运用顶级原材料及配方,不使用烷基酚类乳化剂(APEO)配方,是一款真正不含APEO的环境友好型产品。
4、净味市场新格局,由此开创领先的净化功能,超高的环保性能,以人为本的技术革新,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让家居净味提前进入到“海藻泥净化”时代!净味市场的历史,也将因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的诞生而改写。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8-08-03

虽然他们主打的都是环保健康,不过在我看来,海藻泥广泛应用于化妆品医疗这些行业,环保性海藻泥比竹炭更胜一筹。而且就吸附净化力来讲,海藻泥吸附能力也比竹炭强好几千倍,性价比肯定嘉宝莉更好,嘉宝莉今年5月新推出的海藻泥2代墙面漆卖得很火,到处都是他们的广告。

奔跑的刘备 2018-08-03

1、嘉宝莉乳胶漆雪山白防霉360耐擦洗涂料油漆内墙墙面漆参照价28
82、嘉宝莉漆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内墙乳胶LBH501环保20kg油漆/涂料参照价23
43、嘉宝莉漆净味优美520内墙乳胶漆20kg/25kg正品环保无毒油漆/涂料参照价3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