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涂料/油漆 2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3
多乐士净朗和净味什么差别?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8-03

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5L1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40元/桶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8-03

多乐士乳胶漆品牌知名度很高,多乐士乳胶漆产地大多在上海和广州两地。多乐士乳胶漆价格表:多乐士涂料多乐士净味超净界套餐(2面1底)抗污乳胶漆油漆RMB680.00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乳胶漆套装15LRMB610.00多乐士乳胶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5L套餐油漆涂料墙面漆RMB450.00多乐士抗裂净味多乐士墙面漆/乳胶漆RMB820.00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乳胶漆/墙面漆RMB580.00

新鱼儿 2018-08-03

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80元/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