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涂料/油漆 5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a678多少钱1桶?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03

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18L,价格479元。多乐士(Dulux)A663R1超易洗无添加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价格78元。多乐士(Dulux)A678R1抗甲醛五合一无添加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价格13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8-03

Dulux/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799元Dulux/多乐士木器漆166元Dulux/多乐士A655899元Dulux/多乐士ICI0181-114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列车鬼佬 2018-08-03

题主好,厨卫墙面漆报价: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A834-650005L/桶258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A970-650005L/桶27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A835-650005L/桶33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A682-650005L/桶31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哑光墙面漆A899-650005L/桶21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A997-650005L/桶19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A997-6500018L/桶62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哑光墙面漆A970-650005L/桶17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A897-650005L/桶18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A890-650005L/桶148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A890-6500018L/桶52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A611-650005L/桶19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A611-6500015L/桶580元/桶多乐士超哑光五合一净味A873-6500018L/桶565元/桶多乐士五合一配套抗碱底漆A931-659545L/桶135元/桶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彩色冰块 2018-08-03

市场报价
1、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油漆。型号:A991.18L,价格:419元
2、立邦抗甲醛净味五合一油漆。18L。价格:259元
3、多乐士A611第二代五合一乳胶油漆。15L,价格:7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