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装修风格 7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新古典风格客厅要怎么设计?谁知道?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8-03

小户型做新古典风格有点难,要找设计师规划方案,也可以自己去装修网站找案例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8-03

众所周知,新古典风格是由传统古典风格和现代风格结合发展而来的。那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在这种风格下,是继承了历史的古典美还是现代的流行美呢热爱家装生活的你们,来先睹为快吧。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家具可以依照风格分类这个大部分人都知道,并且其中一些很常见的我们也可以随便念出来,就像说现代风格、欧式、美式等等,这些都是比较经典的风格,当然,以及许多其他的风格,可能不被许多人知道,新古典风格家具便是其中的一种,所谓新古典,这个其实就是相对于古典风格家具来说的。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风格非常的多样是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中的最重要最突出的一点,新古典家具在一定的古典无素上,设计师再将现代的精神与个人的感司与之结合,这样一来,便会有很多不同的风格设计,非常的多样化。这是一套新古典风格的组合沙发,沙发的外形的设计含有比较明显的欧式的那种元素,但框加的黑色与描银却将新古典的气息突显了出来,整个即显古典,又有一丝现代的感觉。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比欧式古典更加的简化是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没有过于复杂的肌理与线条,更加的适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以及生活。这是一张新古典风格的皮艺,床通体主要由两个颜色组成,床身基本上都是黑色,而皮艺部分则是白色的,对比相当的明显,再加上像床头与床尾上的一些描银,让床有了华丽的感觉。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白色、咖啡色、黄色、黑色等是新古典家具比较常见到的色调,这个也是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中比较显眼的。这是一款新古典风格的梳妆台,整个梳妆台以黑色为主,而在其间有许多银色的线条,这些线条也让梳妆台更显得大气美观,并且这个妆镜就像是一个皇冠一样。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这是一款新古典风格的四门大衣,整个衣柜的体积非常的大,绝大部分的外观都是黑色的,这也让衣柜有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当然,在其间的点点银色的描银也让衣柜多了许多华丽大气的感觉。看完了上面的新古典风格家具,我们不难发现,这种风格的家具既继承了古典元素,又将现代的精神与之结合。

烟火绽开 2018-08-03

设计TIPS:开窗带起**美以开窗为基准,客厅四周的直线仿佛延伸至窗外,最终聚焦于远方的虚点上,让室外美景一览无余。很棒的一个视觉延伸!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设计设计TIPS:清幽蓝调在以白色为背景的空间里,将蓝调作为想象式的色彩,挥洒在白色语系中,演绎出室内独有的一片新古典天空。PART
2:餐厅设计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玻璃隔断设计设计TIPS:玻璃幕墙巧隔断设计师用灰黑色系玻璃幕墙背景,巧妙地隔断出客厅与餐厅两个空间,再加太阳外观的挂钟与两个铁质鸟笼装饰,增加了空间艺术感。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吊顶设计设计TIPS:吊顶设计餐厅吊顶依旧以白色为主打,富有创意的是采用了一片“祥云”作为天花板图案,承袭了“新古典”风貌。PART
3:卧室设计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设计TIPS:线条彰显新古典卧室无处不在简单而美观的直线条设计,从桌椅到背景墙,从窗户到床头灯,深色系的线条透着古典气息。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飘窗设计设计TIPS:巧用飘窗当书桌设计师依照业主爱好阅读的习惯,将卧室飘窗改造成可供阅读的桌台,采光绝无问题,还可以欣赏窗外美景。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灯光设计设计TIPS:灯光营造温馨氛围灯光设计至关重要,卧室中的床头灯、化妆台灯、天花板灯的共同“照耀”下,给卧室营造了温馨氛围。

半夏时光Merry 2018-08-03

装修设计费怎么付: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设计费68元一平方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