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涂料/油漆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刷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内墙面漆还要刷底漆吗?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8-03

题主好,据我所了解,不算很贵1多乐士家丽安内墙乳胶漆290元2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墙面漆258元3多乐士金装净味内墙面漆2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8-03

三公斤多乐士油漆价位:1RMB479.00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18L,2RMB179.00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5L,3RMB799.00多乐士(dulux)A611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15L,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18LRMB479多乐士(dulux)A890第二代五合一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18LRMB799多乐士(dulux)A914-65663通用无添加底漆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18LRMB575多乐士(Dulux)A890第二代五合一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5LRMB2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秋露润花衣 2018-08-03

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优质墙面漆套装262.00-多乐士乳胶漆408.00-多乐士净味哑光家丽安白色新款墙面漆环保漆16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