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家饰 8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石材家居饰品价格一般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8-03

陶瓷类的家居饰品做工精美,收藏艺术价值高。但陶瓷类的家居饰品属于易碎品,平时的生产过程极为复杂,价值极高。在日常的生活中关注保护,防止破损。铁艺家居饰品在市场上也备受欢迎,铁艺家居饰品的结构牢固,不轻易变形,并且耐磨耐脏。不过由于铁的密度比较大,生产出来的铁艺家居饰品会比较重,价格会高一些。日常家居生活中要依照自己的需求选取适合自己材质的家居饰品。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08-03

优雅玻璃摆件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220.00元。礼品烛台欧式厨房家居饰品,报价:5.60元。亚克力家居饰品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禄安哲beil 2018-08-03

浪漫家居饰品,创意立体墙贴,报价:4.00元。创意家居饰品,木制工艺品墙贴,木质墙贴,报价:6.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皆大欢喜 2018-08-03

价格:88.00元推荐和唐家居专注经典家居饰品,致力打造家居饰品一站式采购基地。主要饰品风格有:中式古典家居饰品、中式现代家居饰品和中式后现代家居饰品等风格的软装饰品批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