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家饰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3
家饰五金的价格贵吗?有谁买过?

像稳达时钟表就有强烈的建议说,表面档次这么高其他配件应该要升起来、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8-03

高科技门锁价格贵吗:
1.ekf五金高科技门锁,价格是159元
2.klc家居高科技门锁,价格为149元
3.meilibao高科技门锁,价格乃3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08-03

题主好,家具新款拉手价格实际有这些:
1、翡丽饰家温州现代抽屉拉手价格:50元
2、莎古钠欧式仿古家具拉手价格:60元
3、迪迪龙五金欧式仿古合金抽屉拉手价格:55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您有用。

罗莱家纺套件报价:298.00梦洁家纺美颂店报价:1520.00博洋家纺报价:156.00贵夫人寝饰报价:32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kindle 2018-08-03

蓝色陶瓷台灯的价格表有这些:
1.深圳市柏丁堡实业有限公司,蓝色陶瓷台灯,立式落地版,价钱是336元。
2.惠州市惠阳区镇隆汇璟家饰五金厂,蓝色陶瓷台灯,蓝色版,价钱是2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