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酒店宾馆/客房 9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4
求酒店厨房装修报价范本?看看都是哪些项目?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04

关于酒店厨房装修报价范本、看看都是哪些项目的问题,我来回答
一个理想的酒店厨房装修设计方案,不但可以让厨师与相关部门人员密切配合,井然有序,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厨房分为三个部份,左边是烹饪的炉头,中间为放置佐料和配菜的长台,右是边是洗菜和切菜的长台,分工明确,厨房的地面一定要是防滑性能好的,墙壁防潮好擦洗的材料是必然的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08-04

题主好,关于威海装修全包价格的问题,这个还真不好说。要依照的房屋面积大小、简装还是精装,以及所需材料的质量情况,报价是要看你实际都做哪些项目,项目不一样价位肯定没法估的。实际的,您还是要当面去谈谈哟。期望能够帮助你。

客居东夷 2018-08-04

包工头跑了,房子装修还是得继续,您应该找再找些施工队过来,现场看一下,实际还有哪些项目要做,给个详细报价,先把房子装修好,再考量追究赔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