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涂料/油漆 6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5
多乐士家丽安哑光18L的多钱?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8-05

关于多乐士家丽安哑光18L的多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多乐士漆是属于比较有名气的品牌,质量方面也比较有保障,长时间来一直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环保性能、耐摩擦力、防潮度、光泽度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是人们的首选,并且价格方面也很亲民,经济实惠,通常18L的大约200上下吧。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8-05

立邦漆系列产品价格表单位:元产品系列产品名称包装零售标价乳胶漆“M800”内墙乳胶漆1L505L18018L510“抗污新一代”内墙乳胶漆1L605L22018L650超级“五合一”二代内墙乳胶漆1L805L29818L920金装五合一三代(G3)1L855L368“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1L985L398绮得丽内墙乳胶漆22KG2805101水性墙面封闭底漆5L160木器漆“保丽施”木器清漆半哑6.5L205“保丽施”木器清漆高光6.5L195“保丽施”木器清漆底漆6.5L180“2KPU”木器色漆(白色)半哑6L340“2KPU”木器色漆(白色)高光6L330灰白底漆6.5L240保易施聚脂高光清漆套装6L240保易施聚脂半光清漆套装5L220保易施聚脂透明底漆套装5L200保易施聚脂高光白漆套装5L270保易施聚脂半光白漆套装5L270保易施聚脂亚光白漆套装5L270保易施聚脂白底漆套装5L220注:乳胶漆价格包括调色费用涂料多乐士哑光五合一桶5.5L245.00涂料多乐士900一代5合1桶5L223.00涂料多乐士966二代5合1桶5L240.00涂料多乐士969二代哑光5合1(白色)桶5L240.00涂料多乐士969二代哑光5合1(白色)桶1L66.00涂料多乐士金装5合1桶5L285.00涂料多乐士金装5合1桶1L63.00已含调色费涂料多乐士986超易洗桶5L150.00涂料多乐士921配得丽乳胶漆白色桶5L178.00涂料多乐士921配得丽乳胶漆颜色桶5L183.00涂料多乐士家丽安水性哑光墙面漆916桶5L120.00涂料多乐士家丽安水性哑光墙面漆916桶18L340.00涂料多乐士家丽安底漆桶5L120.00涂料多乐士家丽安底漆桶18L340.00涂料多乐士底漆65913桶5L137.00涂料多乐士超强防渗透底漆68166桶5L178.00涂料多乐士抗碱底漆18177桶5L183.00涂料多乐士幻色家哑光965桶5L98.00涂料多乐士幻色家哑光965桶18L290.00涂料多乐士幻色家底漆914桶5L96.00涂料多乐士幻色家底漆914桶18L290.00涂料多乐士美时丽桶16L140.00涂料多乐士美时丽桶5L75.00涂料多乐士超白美时丽桶16L172.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莹润高光面漆套5KG185.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莹润半哑光面漆套5KG195.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莹润全哑光面漆套5KG195.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木器底漆套5KG155.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半哑地板漆套4KG155.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亮光地板漆套4KG155.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哑光白套6KG218.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稀释剂瓶1KG42.00木器漆多乐士卡普林诺稀释剂瓶2KG56.00木器漆多乐士稀释剂桶4L56.00木器漆多乐士稀释剂桶1L22.00多乐士产品价格表(七彩专卖店)产品名称销售价规格(5升付甬)多乐士金装5合1338元5L/听多乐士第二代5合1288元5L/听多乐士超易洗强化238元5L/听墙多乐』:超易洗180元5L/听多乐:
1:底漆180元5L/听面多乐士家丽安180元5L/听漆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80元18L/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530元18L/桶系梦色家130元5L/听列梦色家墙面漆380元18L/桶洁易白280元16升/桶美时丽90元5L/听美时丽墙面漆180元16L/桶超白美时丽245元16L/桶利登外墙260元5L利臀外墙880元18L/桶工程外墙620元18L/桶多乐士5合1木器清漆360元(5kS/组)多乐士5合1木器底漆330元(5kg/组)木多乐士木器封固底漆160元(2.5k9/组)揣多乐士5合1色漆380元(5kg/组)漆多乐』:强效抗划木器清漆330元(5kS/组)系多乐士强效抗划木器底漆310元(5kg/组)列多乐:亡强效抗划木器色漆330元(5kg/组)多乐士强效抗划木器色漆底漆310元(5kg/组)多乐士木2H漆专用稀释剂90元(2k吵桶)卡普林诺木揣底漆258元(5kZ/组)卡普卡普林诺木器清漆268元(5kg/组)林卡普林诺色漆底漆240元(5kS/组)诺卡普林诺色漆260元(5kg/组)木卡普林诺地板漆238元(4kg/组)器卡普林诺稀释剂45元/90元(1kg/2kg)漆卡普林诺木器清漆(高光)268元(5kg/g)立邦漆报价单产品名称规格单位价格产品名称规格单位价格美得丽一代5L桶110梦幻千色(外墙)5L桶205~235美得丽一代18L桶295梦幻千色(外墙)18L桶650~750美得丽二代5L桶125经济型外墙18L桶460美得丽二代18L桶350永得丽外墙18L桶620永得丽一代5L桶138屋得宝外墙18L桶890永得丽一代18L桶4502KPU水晶地板漆(清水)套260永得丽二代5L桶1652KPU水晶地板底漆套230永得丽二代18L桶540保易湿(家具清水漆)套195五合一二代5L桶230木器底漆套185五合一二代18L桶8002KPU(哑白色)可做地板家具套295三合一半光5L桶2452KPU底漆套250三合一半光18L桶820木器混色漆1L桶45~76三合一亚光5L桶235木器混色漆4L桶220~275三合一亚光18L桶810强抗碱底漆5L桶180全效合一5L桶340多功能底漆18L桶380梦幻千色(内墙)5L桶160~200亮丽雅(只适用白色)5L桶190立邦漆报价单产品名称油漆品牌立邦产品说明价格说明:以下为团购价。其它说明:调色费另加。上传报价日期:2005-4-21立邦漆报价产品名称规格单位团购价立邦美得丽5L桶108.00立邦美得丽18L桶298.00立邦2代美得丽5L桶120.00立邦2代美得丽18L桶327.00立邦永得丽5L桶140.00立邦永得丽18L桶445.00立邦抗污新一代永得丽5L桶165.00立邦抗污新一代永得丽18L桶548.00立邦丝得丽5L桶180.00立邦丝得丽18L桶600.00立邦柔光3合15L桶228.00立邦哑光3合15L桶229.00立邦哑光3合118L桶757.00立邦2代哑光5合15L桶228.00立邦2代哑光5合118L桶758.00立邦雅得丽5L桶137.00立邦雅得丽18L桶405.00立邦5101底漆1L桶22.00立邦5101底漆5L桶118.00立邦5101底漆18L桶415.00立邦通用底漆18L桶399.00立邦永得利外墙5L桶200.00立邦永得利外墙18L桶595.00立邦梦幻千色B4(内墙)1L桶43.00立

沈阳多乐士漆价格『家丽安系列』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5L14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3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洁盾无添加5L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至尊无添加5L17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7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优洁/18L3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5L1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5L1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5L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5L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全效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5L28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5L31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5L34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5L35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5L21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5L245元/桶多乐士至尊竹炭抗甲醛无添加/5L300元/桶多乐士至尊五合一无添加/5L290元/桶多乐士至尊易擦净无添加/5L27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5L33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35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40元/桶多乐士无添加全效底漆/5L150元/桶『五合一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3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4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1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5L32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9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5L30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哑光墙面漆/5L23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5L20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53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哑光墙面漆/5L16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51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5L16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18L52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配套抗碱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130元/桶『功能强化系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哑光墙面漆/5L130元/桶多乐士倍易净无添加五合一/5L16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哑光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抗裂无添加五合一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哑光墙面漆/18L39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20L40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18L430元/桶多乐士防水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5L130元/桶『外墙工程系列』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漆/5L16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底漆/5L130元/桶多乐士7000型外墙漆/20L400元/桶多乐士8600型外墙漆/20L49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外墙漆/20L360元/桶多乐士专业外墙漆8000/20L450元/桶多乐士专业通用外墙漆/15L280元/桶多乐士晴雨外墙漆/20L580元/桶多乐士晴雨外墙漆/5L200元/桶多乐士高弹外墙漆/20L630元/桶多乐士ICI专业通用外墙底漆/15L260元/桶多乐士专业外墙底漆7100/20L38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底漆/20L270元/桶多乐士专业晴雨底漆/20L460元/桶多乐士专业抗碱底漆/20L360元/桶

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5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0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4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哑光墙面漆/18L4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7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优洁/18L350元/桶以上报价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