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床品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5
求解厦门水星家纺价格多少钱?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8-05

关于厦门水星家纺价格多少钱,我来回答
水星家纺是我国著名家纺品牌,跟罗莱家纺等也算是家纺界的大佬,水星的正品还是蛮不错的,现在市面上很多所谓的厂家处理,原包装什么的,通常来说都是假的哦,这里给您大约说一下价格,水星上用品四件套纯棉价格: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蓝语谜情RMB428.00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四件套悠漾花影纯棉套件RMB398.00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韩版蝴蝶结公主风婚庆RMB129.00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活性印花四件套促销全棉田园新品RMB319.00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贡缎提花RMB348.00,然后再高端一点的799-1099都有的,可以去旗舰店看一下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8-05

水星家纺柔丝亲肤被的价格与其面料、规格等因素相关联:水星家纺柔丝亲肤蚕丝被2400*2200mm1628元水星家纺真丝夏凉蚕丝被2400*2200mm1640元水星家纺全棉提花蚕丝被2000*2300mm2196元水星家纺全棉秋冬华贵型蚕丝被2000*2300mm36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巨蟹男 2018-08-05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