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床品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5
问问水星家纺四件套缩水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8-05

关于水星家纺四件套缩水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水星家纺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颜色款式花样都比较多,不会有缩水的现象,能够安心选购。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05

水星家纺四件套不怎么缩水,但还是要尽量防止洗衣机搅洗,用手洗也要轻点拧,可以最大程度防止缩水,另外洗完后甩干和自然风干也不同,甩干后再晾不容易缩水。用阳光晒干要比阴干容易缩水。

不休不想 2018-08-05

我家的买的所有家纺用品都是选购水星家纺的,并且我们家的还是在淘宝网上的水星家纺的旗舰店里面购买的。水星家纺的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哦。水星家纺四件套价钱比较便宜,我自己觉得水星家纺质量和它的实体店一样的好。

抹茶茶叶蛋 2018-08-05

水星家纺四件套正品全棉被套单4件套129.00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外贸纯棉四件套全棉床单被套印花批发枕套88.00水星家纺供应商纽扣纯棉四件套全棉被套床单枕套批发16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