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床品 7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5
哪个知道深圳哪儿有卖多喜爱床上用品?

被采纳

关于深圳哪儿有卖多喜爱上用品问题,我来回答
床上用品有很多品牌,多喜爱(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于1999年广东东莞,,喜爱家纺产品线丰富,涉及被套、床笠、床单、床裙、枕套、被芯、枕芯、婚庆产品、垫类产品、床具等,其中最有名气的是多喜爱床上用品。在深圳很多商场都有这个品牌,以及专卖店,就像深圳市龙华区人民路莱蒙领尚1层。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8-05

1Dohia多喜爱(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2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3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4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望采纳。

大嘴猴 2018-08-05

深圳床上用品品牌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4Dohia多喜爱(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傻乐是福 2018-08-05

深圳多喜爱床上用品的专卖店据我所知有两家,地址分别是:
1.深圳市龙华区人民路莱蒙领尚1层。
2.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80号香缤广场2层。你可以就近去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