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床品 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5
说说看陕西榆林纯羊毛毯床上用品价格多少钱?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8-05

关于陕西榆林纯羊毛毯上用品价格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听说的最多的羊毛毯应该就是新疆毛毯了,毛毯是一种常用的床上用品,具有保暖功能,与被子相比较薄。其原料多采用动物纤维(如羊毛、马海毛、兔毛、羊绒、驼绒、牦牛绒)或腈纶、粘胶纤维等化学纤维,现在黑心商家也比较多,掺杂着各种烦也有的是动物纤维与化纤混纺制成还说是纯羊毛的,一定要鉴别好呀,价格依照大小,花图案,材质等等都是不一样的额,建议去当地市场上了解一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8-05

你好双阳区和顺鹿产品经销处价格:1000元/张博洋家纺羊毛床垫床褥子加厚1.8米双人保暖被褥单人垫被特价包邮249.01罗莱床垫澳洲纯羊毛床垫加厚被褥学生床褥垫被床护垫床褥子双人188罗莱家纺床上用品床垫床褥子垫被蔻滋羊毛床垫4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时间去哪er 2018-08-05

金丝绒床上用品的参照价格为:柏馨Percy家纺床上用品金丝绒拉舍尔毛毯价格是279元蓝迪丝(landisi)家纺床上用品价格是12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