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其他 3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三房一厅简单装修大概要多少钱?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8-06

关于三房一厅简单装修大约要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三房一厅属于基础户型,不知道您面积是多大呢,以及看装修什么风格,通常现代装修风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点,欧式,没事,中式就比较贵一点了,普通装修通常20万上下,较好的30万-40万,当然装修是个无底洞,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8-06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89平方三房一厅一卫生间装修效果的话选取简约风格的把,可以采用房中房的装修窍门,客厅卧室之间用屏风或者推拉门进行隔断,这样既可以节省空间,也显得别致。

仰望天河 2018-08-06

简约三房一厅装修要看你实际有何要求,装修到哪种程度,通常12万上下,吊顶、电视和沙发背景、灯具、洁具等装饰中等水平精装修,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