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其他 8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灰蓝色背景墙的设计效果哪种好一点?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8-06

关于灰蓝色背景墙的设计效果哪种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背景墙是客厅比较重要的一块,首先背景墙要与客厅风格协调店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在色彩搭配要和谐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08-06

蓝色的背景墙配桔黄色的沙发效果非常好,我做过一家的装修,装出来的效果非常好。背景墙靠电视后面配略微深点的颜色好看,做点肌理漆或马来漆都可以。边框四周用白色乳胶漆,整个背景墙要有层次感,这样就好看。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06

题主好,灰蓝色背景墙的设计效果第一,比较经典的色彩方式为蓝。红,黄,您现在已经使用了红,蓝,那么加上淡黄色就是比较合适的了。第二,红与白的色彩可以记红不记白,红色偏温、蓝色偏冷,那么在此之间缺少了一种中间色,也就是红与蓝的结合,紫色!淡紫色的墙体色也可以体现暖色淡雅之感。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