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其他 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幼儿园教室墙面颜色应该怎么选择?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8-06

关于幼儿园教室墙面颜色应该怎么选取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我国的幼儿园在外墙上都是选取色彩明丽的,表达 活泼,开朗。假如是教室里内墙,在对幼儿的教室色彩进行选取时,最好是选用冷色系,可以帮助幼儿静下心学习,认真听讲。其中蓝色属于冷色系,代表心智、直觉、内心平静、卓越、天空和理想,还能抚慰神经系统。不过现在很多大城市引荐国外的幼儿园建筑发风格,也不止是华彩斑斓的色彩了,可以参照一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8-06

在对幼儿的教室色彩进行选取时,最好是选用冷色系,可以帮助幼儿静下心学习,认真听讲。此幼儿园在对教室墙面进行色彩选取时,选用的是蓝色。蓝色属于冷色系,代表心智、直觉、内心平静、卓越、天空和理想,还能抚慰神经系统

汲林海puyangm 2018-08-06

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小班屏风设计_幼儿园教室布置图片-我是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中班教室吊饰:燕舞。实际的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吧,期望对你有用。

浪漫群岛 2018-08-06

在对幼儿的教室色彩进行选取时,最好是选用冷色系,可以帮助幼儿静下心学习,认真听讲。此幼儿园在对教室墙面进行色彩选取时,选用的是蓝色。蓝色属于冷色系,代表心智、直觉、内心平静、卓越、天空和理想,还能抚慰神经系统。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