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地毯 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问一下各位如何使用地毯清洗机?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关于如何使用地毯清洗机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毯是很多家庭都会用到的,实际上清洗回事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不过又是不得不解决的问题,首先用吸尘器吸尘,然后将清洁剂进行稀释,在地毯上喷洒清洗剂,五分钟后用地毯清洗机对地毯进行抽洗,来回清洗至少两次,然后用吸水机吸净已洗完的地毯,最后打开门窗进行通风,让地毯完全干透,为加快地毯干透,可开动地毯吹干机。建议内天吸尘一次,一个星期大扫除一次,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清洗地毯的工具:清洗机、吸水机、风干机、蒸汽机、喷壶、工作指示牌。地毯清洗的药剂:地毯清洁剂(高泡、无泡)、地毯除渍剂、除胶剂、中性清洁剂、空气清爽剂。清理地毯杂物,灰尘多的先吸尘。局部重点除渍,有油渍,茶渍,咖啡渍,果渍等的地方先用专用除渍剂进行浸泡。使用地毯清洗机反复刷洗,对重污区重复刷洗多遍。在清洗地毯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洗完的地毯。特殊情部,为中快地毯干透,可启用地毯风干机。

花千芳 2018-08-06

假如是深层清洁,则要使用地毯清洁机或多功能清洗机配合地毯刷,将地毯清洁剂按比例兑水,注入水箱,进行对地毯进行全方位的清洗,在清洗前可对地毯喷适量的水,对重污渍的地方可重复清洗直至干净为止,最后吸水风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