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地毯 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哪位比较晓得灰色沙发配什么颜色地垫好?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8-06

关于灰色沙发配什么颜色地垫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灰色是比较保险的颜色,以及白色黑白永远是经典,灰色和米白色这些颜色和黑色沙发茶几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好,灰色是比较百搭的,它能很好的体现沙发的现代感以及时尚感,不但精美、简约,同时也气场昂扬,地垫可以选取棕色或者深灰的,都可以。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8-06

个人觉得灰色布沙发配酒红色地毯比较好,酒紫色或者酒红一类的搭配效果会很好,把空间的层次拉开,提亮一点色彩,显得空间有朝气,空间颜色不能太暗了,很多产品会选用这两种颜色搭配,效果不错的,给你一个鲜亮的客厅

眼睫毛 2018-08-06

题主好,据了解,欧式黑色沙发配卡淇色的垫子比较好看,由于卡淇色是一种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用它来搭配黑色是最为适合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