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床品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各位说羽绒被怎么去臭?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8-06

关于羽绒被怎么去臭的问题,我来回答
羽绒被是动物的毛,时间长了,特别是在潮湿的环境下就会有异味,可以在有阳光的时候,把被子拿出去晒晒,但不要暴晒,会把被子晒坏,以及就是可以用柠檬水喷在被子上,将被子放在阴凉处晾干一完上也可以去除。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06

一分钱一分货啊这个问题就不怎么好解决了哦在这里先提醒下广大购买者现在网上有部分不道德的商人,用废绒飞丝黑心绒这些做填充材料把羽绒制品价格压得很低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了,向楼主这个问题最好是单独去买个羽绒被专用的防绒布料的被壳,重新找个可以加工羽绒被的地方把里面的绒取出来重新冲到新的被壳里就可以了记得被壳一定是防绒布料的。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8-06

最好是单独去买个羽绒被专用的防绒布料的被壳,重新找个可以加工羽绒被的地方,把里面的绒取出来,重新冲到新的被壳里就可以了,记得被壳一定是防绒布料的。

先来讲羽绒被。其实好的羽绒被,保暖效果是比蚕丝被要好。不过缺点是:做羽绒被的面料是要防止羽毛跑出来,大家也知道,羽毛很容易钻出来。通常高档羽绒被用的面料都是防羽处理过的。不过这样就引发面料比较硬,并且不贴身。使用过羽绒被的朋友肯定知道:羽绒被盖在身上,刚开始盖的好好的,但醒过来发现脖子这里有很大的空隙,被子和身体也有大的空隙。接下来是蚕丝被:蚕丝被的保暖性没有羽绒被的好。大家去店里问的话,店家通常都会和你说:冬天用的蚕丝被起码4斤,但羽绒的只要2斤上下。不过蚕丝被有个最大好处是贴身。蚕丝是蚕宝宝从嘴里吐出来的丝,是有营养成分的,和人体头发类似。他很容易贴身。在冬天,最明显的感觉的地方是脖子这里。黏附的牢牢的,让你很舒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