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小户型 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请告诉一下小户型装修冰箱放哪里?怎么算费用呢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8-06

关于小户型装修冰箱放哪里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最重要的就是要物品摆放整齐,多弄一些收纳箱,太乱会显得比较拥挤,通常冰箱应放于厨房内,依照地方的大小选取一个尺寸正好的冰箱,假如厨房没地方,可以放于家里的某一个角落了,不要占太多地方就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8-08-06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柠檬 2018-08-06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难磕遗梦 2018-08-06

由于小户型受面积的局限,小户型装修风格大多采用简约的家装设计,不过只要设计巧妙,小户型欧式装修风格也完全应用于小户型居室中。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