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床品 2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6
问问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哪个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锐图床垫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8-06

关于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哪个好问题,我来回答
床品的品牌有很多,各有各的优势,水星家纺是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罗莱家纺是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两家出生上海名门,现在也是纺织业的大佬,质量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只要买到的是正品,就都不错,至于谁家好就看你个人喜好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8-06

盐城家纺公司的话,个人感觉盐城罗莱家纺公司和水星家纺公司都还是蛮不错的家纺公司,特别是罗莱家纺,不但在盐城,在全国都非常有名

一、罗莱家纺
二、富安娜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水星家纺
五、博洋家纺
六、紫罗兰家纺
七、凯盛家纺
八、孚日家纺
九、维科家纺十、南方寝饰家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