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家饰 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6
手工饰品店装修风格如何设计好看谁可以说说?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06

关于手工饰品店装修风格如何设计好看的问题,我来回答
手工饰品店的门店首先要有特色,容易吸引顾客的眼球进去店铺,店内音乐效果也是要有的,能延长顾客在饰品店的停留时间。饰品店音响效果要和店面整体风格和谐一致,饰品店装修设计通常以轻音乐为主,以及弄点淡淡的香薰味也是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8-08-06

20平米手机饰品店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就很好看,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家具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方可以显示出美感。

晚安night 2018-08-06

装饰品店建议可以做做分专门做一类风格比如地中海·风格装饰品店····美式风格装饰品店···专一类的风格饰品店好像不多···

新鱼儿 2018-08-06

开饰品店和精品店,每个店主都会碰到的问题是店面该如何装修呢?怎样的店面装修才能更受客户的青睐?下面来看下精品店装修应该关注的一些事项。
一、招牌设计要醒目饰品店和精品店在招牌的设计上很重要,招牌的设计既要和店面的装修风格相符合,更要突出个性,招牌咋设计上药醒目,客户从远方走来,突出的、醒目的、有个性的招牌能起到吸引客户关注的作用,让其进店选购。
二、饰品店货架布局要合理现代化的饰品店,专业的饰品货架不能缺少,好的货架除了可以让商品获得更好的展示,还能和饰品店装修相互呼应,提升饰品店的档次。不过饰品店货架该如何布局,实际上也十分的讲究。饰品店货架的在布局上可以依照店面不同的大小和尺寸,合理的运用多功能饰品货架,边组货架、中组层架混合搭配,充分使用饰品店的空间,但饰品货架切忌摆放得太过密集,要留有适当的空位,在整体布局上要显得整洁而不拥挤。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